蓝蝶恋花.

花在开 风在吹 雾弥漫 你我岁岁平安.

二.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



     尤长靖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活下去,然后报仇,尤长靖在路上寻车,可没有一个人愿意停下车,其实是不敢吧



         尤长靖无力的倒在路灯旁,双眼发红的厉害,腿下早已血红一片,死在这里也比死在那对狗男女家里好



          这时,一辆黑色车停了下来,下来一个男人,手上带着一个手表,尤长靖记得,这是他送他的唯一一个礼物,只见男人抱起尤长靖跑进车里


     

        “去医院”男人声音竟有些沙哑

        尤长靖用最后力气朝那个男人笑了一下,便昏睡过去了,尤长靖好像听见那个男人说“早知道你离开我后会这么痛苦,那我宁愿你恨我”


             “医生,救他”

  

               “止血钳”

                 “剪刀”

                 “纱布”

         

      之后尤长靖在病房悠悠转醒,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林彦俊,而是尤韵云


        尤韵云见他醒来,有些吃惊


      “哥哥,没想到你还能醒啊”


       尤长靖咬着牙,手紧握成拳头,眼睛早已布满血丝,可尤长靖越生气,尤韵云就越开心,越兴奋



          “我的好哥哥啊,既然你现在这幅模样,我就不建议全告诉你,其实林彦俊从来都没出轨,他也没强奸我,那些视频是我找人P的,结果你还信了,还有,你之所以没有死,是因为林彦俊,是他用自己的血换了你的坏血,你说他傻不傻,最后竟还想着你,真令人感动啊,不过呢,现在他死了,他说过他死后会把所有财产都分给你,所以今天我是来找你的,签字吧”



        尤韵云说着把合同扔到了尤长靖的床上


    尤长靖知道那个毒药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药试家研制的,所以一命换一命尤长靖是信的


                                                           尤长靖看着那个合同,不知那来的力气发疯般的冲向尤韵云,指甲掐着尤韵云的脖子,尤韵云越反抗,尤长靖越使力,尤韵云的脸部越来越狰狞



            “bang——”慕辰拿着枪打进了尤长靖的心脏,尤长靖穿着病服缓慢倒下,一滴眼泪从尤长靖眼里流出,只不过这次是悄无声息的


             老人说,左眼先流泪的人,是痛心到极点……



              林彦俊,如果有来世,换我来护你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