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蝶恋花.

花在开 风在吹 雾弥漫 你我岁岁平安.

五.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


  


  “请问先生你找谁?”



  “我找你们林总”



  “抱歉,没有预约不让进”



  “我是他合法夫妇”




  切,说是我们林夫人的多了是,你算老几,尤长靖很快捕捉到了前台的冷眼,哼,待会看你怎么横,想着尤长靖拿起手机开始打电话




  林彦俊正在开会,突然手机响了,林彦俊的手机开会一般设静音,除非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林彦俊脑瓜子突突的,旁边的人看林彦俊冷了脸,觉得准是那个少爷来闹事了,关键是林彦俊也不让旁人伤害,只管纵容着他




  过了一会儿,林彦俊拿起电话


  “怎么了?”


  “我在你公司楼下,她不让我进”



  “哦,那你把电话给他”前台一听是林少的电话,不经冷了汗,他真的是少夫人啊,完了我以后没好日子过了



  “怎么样让我进了吧?”


  “请进请进”



  尤长靖进到公司,发现别人的眼神,有点恐惧。哎,这还不是怪自己,以前来林彦俊公司不是闹事,就是来离婚摔东西的,看来让他们改观要很辛苦啊



  这时林彦俊也开完会了,尤长靖便直接去林彦俊的办公室了



  “你来干嘛?”



  “我来给老公送饭”



  “没了?”



  “没了,老公你快吃吧”他竟然叫我老公了?林彦俊冷着脸,但是嘴角已经止不住的上扬了,不会有什么事吧?算了,只要他不跑不去找他一切就好说



  “老公,你今天晚上回家吗?”尤长靖一脸期盼的看着林彦俊



  “回尤家?那我送你”林彦俊继续吃着饭,好像这就是家常便事一样



  “回我们的家”尤长靖特别把我们这两个字咬重,林彦俊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说我们的家



  “回”


  “那我等你”


  “不用了,我们现在就回吧”最近尤长靖真的太奇怪了,他必须回家好好思考一下,根本就没心思放在工作上



  “好耶”尤长靖猛的扑进了林彦俊的怀里



  奇怪,尤长靖最近怎么了,扑在我怀里的次数越来越多,要是没有前戏,林彦俊差点就以为他们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了。



  “老公,我先洗澡去了”



  “嗯”林彦俊说完,便脱下外套走向了沙发,他最近心烦意乱,不知道尤长靖到底怎么想的?是有什么目的,还是想好好给自己过日子



  唉,林彦俊真冷漠我什么时候能打动他?



  同时另一边,林彦俊看见沙发的那封信拿了起来



  给慕辰——


  “亲爱的慕辰:


  等我取得林彦俊的信任,我们就私奔


  爱你的韵云”


  

     虽然只有几个字,但对林彦俊打击特别大,他可以接受他喜欢的人不喜欢他,他不怕,他可以试着把那个人的心捂热,但他受不了背叛中的欺骗


 

  既然不爱我为什么要给我希望呢?给了我希望,为什么要给我失望呢?就是为了让我绝望吗…



  尤长靖啊,尤长靖


  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苟且偷生


  你却在我看不到的地放风生水起



  这时尤长靖洗完澡穿着睡衣出来了,林彦俊把信狠狠的摔到桌上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