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蝶恋花.

花在开 风在吹 雾弥漫 你我岁岁平安.

七.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

 

   

 

   尤长靖醒来,给尤韵云回了个电话


  “哥哥,你怎么现在才回我啊”尤长靖听着尤韵云嗲嗲都声音,不自觉得皱了眉头


  “妹妹有什么事吗?”尤长靖不耐烦的说


  “慕辰哥哥想见你,我把地点发你手机上了,你快点来啊”


  尤长靖没回她就挂了电话


  

       上一世,他还特别开心去赴约,结果尤韵云给他喝有春药的饮料,并把他放到酒店被慕辰上了,还把这一切告诉了林彦俊,自己竟然还窃喜,这下林彦俊终于可以放了自己


        结果林彦俊竟不嫌弃他,还细心呵护自己,呵,那可是我第一次,这一世就有好戏看了



  “哥哥,在这里”尤韵云朝他伸了伸手,给他了饮料


  

      “哥哥,你在这里坐一会,我去一下洗手间”尤韵云拿着手机向他摇了摇


  “嗯”尤长靖不想和他废话,她只是去通风报信而已,尤长靖趁机把饮料换了位置


  “哥哥,我回来了,饮料你怎么不喝啊,我可是专门给你买的啊”尤韵云无辜 的说道


  “好,那谢谢妹妹了”尤长靖甜甜的笑到,随后便拿起饮料喝了起来


  

       尤韵云见尤长靖喝了便也拿起自己傍边的饮料喝了起来,嘴角的坏笑还是被尤长靖看在了眼里


  看看最后谁赢谁输吧,一想到待会尤韵云要被慕辰给…尤长靖就心情愉悦

       

     林彦俊收到信息后也不管这次会议了,立马飞奔去酒店


  这时尤韵云的药效也到了


  “我头好晕啊”尤韵云扶着尤长靖快站不起来


  “我送你去休息吧”尤长靖扶着尤韵云又趁他不注意向慕辰发酒店404房


  


       尤长靖把他扔到酒店404房便出去了。


         慕辰来房间,黑灯瞎火的哪里还看见人啊,就看见了一个因为燥热而扭动腰身的人,立马向那个人扑了过去。尤韵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知道有个凉快的身体靠了过来把他抱紧了,于是他们两个(你懂得)


  


       这是林彦俊过来一脚踹开房门,开了灯。


        发现不是尤长靖立马松了口气,这时尤长靖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出来了,看见林彦俊立马扑到了他怀里


  房间里的两人被林彦俊给弄蒙了,坐在床上,不知所措捂的被子瑟瑟发抖,看见尤长靖,尤韵云再傻也知道了怎么回事,却也不敢说些什么,毕竟这件事本来就是自己理亏,只得调整情绪,不一会,尤韵云便满眼泪花,用略带哭腔的声音说


  “彦俊,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林彦俊看着自己怀里的老婆只有一个想法  我老婆好可爱啊


  “你怎么样不用给我解释”林彦俊目不转睛的回道一个眼神都不愿意在尤韵云身上停留


  “老公,你怎么来了,我们回家吧”尤长靖在林彦俊怀里甜腻腻的说道


  “嗯,回家”林彦俊这次抚摸这尤长靖的发丝眼里是藏匿不住的温柔



  这一切都该是属于我的,尤韵云看着眼前的以前,嫉妒之心油然而生,却 也无法改变什么


  

  林彦俊把尤长靖送回家,就又去了公司开会处理剩下的事物了。


  

     另一边尤韵云快恨死尤长靖了,发誓要把他碎尸万段,但也不敢拿尤长靖怎么样,她还要靠他拿回尤家夺走林彦俊… 

 

   


我们明天也要开学了,呜呜呜ꐦ°᷄д°᷅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