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蝶恋花.

花在开 风在吹 雾弥漫 你我岁岁平安.

八.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


  今天是林彦俊母亲的生辰


  以前因为不喜欢林彦俊,也没给过她好脸色,但她对我特别好,吃饭时经常会给我夹菜,她特别和蔼可亲,我最后害她家破人亡,这一世好好孝敬孝敬吧


  

     想到这里尤长靖的愧疚之心又愈加强烈了


  

  这时,林彦俊推门而入,看着尤长靖站在窗户口看着外面发呆,以为他和以前一样,不想去了


  

     林彦俊快步走上前去。抓住他的手刚想开口


  尤长靖就立马扑到了他的怀里,头埋在他的胸上闷闷的说


  “我们什么时候去呀”


        说完还抬着头,向林彦俊眨了眨他的大眼睛


  好可爱啊


  林彦俊的嘴角也不自觉的勾了勾


  “你想什么时候去,我们就什么时候去,好不好”


  “好”说完尤长靖的头又埋在了胸上,林彦俊也不敢动,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


  我是什么时候喜欢尤长靖的呢?



         大概是那天林彦俊兄弟拉着他去酒吧,看见了正在舞池中跳舞的尤长靖,他的眼神像看猎物一样,盯着旁边的舞女,林彦俊实在受不了,拉着他就出来了


 

      “你谁啊?你管我呢?”尤长靖被他扯着


  这时门口几个人挡住了林彦俊去路,于是林彦俊一手扯着尤长靖,一手解决了旁边的保镖


       突然一下,林彦俊被尤长靖打倒在地…


  

        不可能啊,虽然我一手扯着他,虽然我分散注意力,但我可是国际特工学院拿,这不可能啊…


  

     于是林彦俊回家之后调查发现尤长靖虽然是纨绔子弟,但是他是个天才


      学什么都很快,武术,医术都精通,还会做饭,但是大部分都是进了自己的肚子。


        还很会电脑,他电脑技术已经在全国是排前几的了


  

         于是林彦俊越调查,越喜欢,一直痴迷到现在…


  尤长靖看林彦俊发呆,便止不住的叫他


  “发什么呆呢?”


  看着尤长靖可爱的脸庞,不自觉的想逗一逗他


  “在想你哪一天会把我抛弃呢”


  尤长靖,一听这还了得你立马又把他往怀里紧了紧


  “我不会抛弃你的,除非你抛弃我,我爱你”


        尤长靖盯着林彦俊,他那张饱含深情的眼睛看的林彦俊,使林彦俊迷陷其中竟分不清这是现实还是梦境,他希望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


  这么直白的表白,林彦俊愣在了那里,有点不知所措,因为这是尤长靖给他的第一次表白


  

         “我们快走吧”


       林彦俊拉着尤长靖只想赶快结束这有点奇怪的氛围,便去母亲家过生辰了




关注点点哈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