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蝶恋花.

花在开 风在吹 雾弥漫 你我岁岁平安.

雨后的彩虹(4)

  


  上了车尤长靖就收到了孤离舒的信息


  ‘你不上晚自习吗??’


  ‘嗯,我跟朋友出去玩’


  


  坐在他旁边的朱正廷看到信息就找了一个搞笑的视频给尤长靖看,来转移注意力


  “长靖长靖,你看这个视频”


  


  尤长靖闻声转过头,视频看到一半尤长靖就没忍住笑了出来。


  


  陈立农也看了看那个视频一起笑,一个车的气氛很好。


 


   后面那辆车就很低气压“我真服了这是谁分的车!我为什么不能和黄明昊换!”范丞丞朝天呐喊


  


  “你认识人家吗你,就和人家坐一起”小鬼回怼


  

  “你认识他你咋不和他坐一起?”范丞丞也不爽的提高了音量


  


  “他觉得我很可怕,他很怕我”小鬼声音暗了暗,竟有些委屈


  


  听了这话范丞丞哈哈哈哈哈的笑个不停


  “你够了!范丞丞!别笑了!”


  


  不知不觉就到目的地了,下了车朱正廷就趴在尤长靖身上



  

  “我好累哦,让我充会电”朱正廷嗲嗲的说道



  

  “什么啦?你多重啊为什么这么轻”尤长靖转过头不解看着朱正廷



  

  朱正廷看着尤长靖一直盯着自己,有些脸红,赶忙从他身上下来



  

  “我,不告诉你!”朱正廷有些仓促的回答



  

  这时范丞丞走过来“长靖,你喜欢玩刺激的不?”



  

  “我还好啦”



  

  范丞丞的东北话一出就感觉很亲近,尤长靖也不怕他了。



  

  范丞丞跑过去找坤“你咋还没买好?不能在网上买吗?”



  

  “这不刚才忘了吗,他这个机器突然坏了,要等一会”蔡徐坤也有点无奈的耸耸肩


  


  工作人员转头充满歉意的对蔡徐坤说“对不起先生,您们先等一下吧,我们这里为了表示歉意给您一个糖,实在是对不起”



  

  蔡徐坤无奈的拿过那个棒棒糖,还不小。他转过身走到尤长靖面前“给,他们送的棒棒糖”



  

  尤长靖看到棒棒糖眼前一亮“给我的嘛!!谢谢~”



  听着尤长靖甜糯糯的声音,蔡徐坤的心都要融化了,林彦俊看着其他人都和尤长靖处好关系了,他自己也要努力了!!



  

  于是就有了这个画面...


 


   林彦俊皱着眉头对尤长靖说“去玩鬼屋吗?”尤长靖看着他那张脸,拿着棒棒糖的手都在抖



  


  黄明昊小鬼范丞丞在远处看见了就在一旁扶着墙笑,朱正廷在憋笑,蔡徐坤陈立农在捂嘴小声的笑,王子异拍了拍林彦俊的肩膀对尤长靖说



  

  “长靖,你别太怕他,他其实很有趣的。你多和他接触接触就好了”



  

  尤长靖乖巧的点了点头,林彦俊转身准备去鬼屋



  

  尤长靖拉着林彦俊的衣角“我可不可以先去玩其他的,最后在玩鬼屋?”



  

  看着尤长靖的大眼睛“好”林彦俊只憋出这一句话


  


  几个人把大摆锤过山车tl机都挨个玩了一遍



  

  黄明昊小鬼还兴奋的拉着尤长靖想要去玩鬼屋“我不想玩了,我头疼”两人作罢,自己去玩了



  

  尤长靖有点犯恶心,他没和其他人说,独自走向了长椅,这时身后突然来了一个人


  


  “别动,我帮你揉揉”是王子异的声音,王子异的手法很好,尤长靖舒服的靠在王子异的大腿上



  

  “子异你学过吗?”



  

  “没有啊bro,我之前在网上看到过”王子异耐心的解释到



  

  尤长靖点了点头,睡着了



  

  其他人见状笑了笑,朱正廷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其他人也跟着拍个不停



  

  小鬼他们回来见这几个人正在对着小兔子拍个不停,立马加入进去。



  

  过了会尤长靖就醒了“你们等了多久啊,怎么不叫醒我呢?”



  

  他们笑了笑“没事没事不久,饿吗?带你去吃烤肉!!!”范丞丞拉着尤长靖兴奋的说



  

  “好诶!!!!烤肉!”尤长靖又转念一想“要不还是算了吧,孤离舒他说我胖,让我减肥诶”尤长靖瘪嘴



  

  范丞丞一愣“你对象吗?”



  

  “不是”



  

  “那你管他干嘛?而且吃肉不胖,吃热量高的胖,不信你问子异,他健身的”说着范丞丞向王子异递了个眼神



  

  王子异立马心领神会“对,吃肉确实不胖的,荤素搭配,饭后运动就不会胖”


  


  尤长靖一脸“我懂了”的表情点点头“那丞丞我们走吧!!!!”



  

  说完俩人拉着手往车那边跑,看的其他人觉得悄悄地握紧了拳头,好你的范丞丞


  


  车的位置发生了变化,坤昊朱尤丞一辆车,农异橘鬼一辆车



  

  车上尤长靖和范丞丞一直在讨论点啥“我听说这家的火鸡面好吃,而且小鬼也喜欢吃火鸡面”



  

  “哦~”车到了地方找了个大点的包间,尤长靖点了菜就开始期待



  

  菜到了,他和范丞丞俩人就吃个不停,王子异蔡徐坤负责烤,陈立农朱正廷和Justin负责给尤长靖夹肉



  

  “别总是给我,你们也吃嘛”尤长靖咽下嘴里的肉说


  


  “你先吃嘛”他们幸福的看着尤长靖吃东西,小鬼吃了火鸡面就开始喝水“还有水吗坤,帮帮我”



  

  尤长靖听到这把自己的牛奶给他“喝奶解辣”小鬼想都没想就打开喝了



  

  过了一会他突然想到尤长靖喝过这个奶,那就是...间接性接吻!!!想到这,一向大大咧咧的小鬼竟有些脸红,其他人除了嫉妒也没办法



  

  “长靖,你要尝尝这个火鸡面吗?很好吃的你相信我”小鬼开始怂恿尤长靖



  

  “很辣把!我...”尤长靖看着他通红的嘴唇,还是有些怕



  

  “不辣真的”


  “我尝尝”


  他弄了一点小心翼翼的吃进嘴里


  


  “嗯!真的好好吃诶!!”尤长靖又吃了一点点那个后劲就上来了,他不断的喝水



  

  “好辣”小鬼看的幸灾乐祸的



  

  “我去给你拿奶”蔡徐坤跑下楼给他拿了一箱奶



  

  “不需要这么多啦!”



  

  “我是在想,咱们到时候再要一份,玩真心话大冒险,谁输了谁吃一口”



  

  他们转菠萝啤的瓶子,第一次转到了朱正廷,小鬼贱兮兮的说



  

  “你去亲林彦俊一下”其他人笑个不停



  

  “行小鬼,算你狠”说完朱正廷吃了一筷子火鸡面


 


   他吃完立马问尤长靖要奶,尤长靖立马把自己的递给他,朱正廷一口喝完了半瓶奶“谢谢长靖”



  

  “没事啦~”



  

  第二次范丞丞说“来个狠的,这次谁输了就给这剩下的半碗火鸡面全吃了!”


  “行!”


  转着转着,瓶口对着尤长靖


  “诶!!怎么是我啊!”


  “真心话大冒险?”


  “大冒险吧”


  范丞丞想了想,开口道“你亲我一口”


  朱正廷立马说“不行!!”


  


  “尤长靖你给我们摆一组这个姿势”小鬼拿出手机让尤长靖看姿势


  


  “这个!!不行啦!!太!”


  “不管,就这个”


 


   尤长靖看着图片,又看了看火鸡面“我吃火鸡面!!”


 


   尤长靖吃了两口就不行了,他不断的往嘴里吸着空气,蔡徐坤看着他样“别吃了吧”尤长靖都被辣出了眼泪


  “真的吗?”


  蔡徐坤捂着心脏说“真的”小鬼又开口“那你摆一张吧,你自己选”


  “为什么?!”


  “因为你没吃完啊”


 


   尤长靖看着面“好吧”他选了一张不算是很妖娆的姿势


  他趴在墙上,眼睛看着小鬼的手机,眼睛里的眼泪还没擦,泪汪汪的大眼睛让在场不少人都忍不住想要上前去摸摸,突兀的臀部看上去手感就很好,其他人也在拍照


  


  “别拍啦!!”尤长靖实在受不了,感觉有点羞耻


 


   “现在11点了诶,长靖你进不去宿舍了怎么办?”


  


  黄明昊看了眼时间对尤长靖说“来我们这里住吧”


  


  “可以吗?”


  “可以可以”


  “好哇”


 


   黄明昊突然提议说“我们去玩午夜场密室逃脱吧!!”


  


  朱正廷立马说“不要!!”


  黄明昊转过去问尤长靖


  “我都可以”


  “那你陪我去吧!”


  “好”


  朱正廷立马说“我也要去!!!”


  


  而林彦俊最后也只能默默呐喊,我真的不凶啊!!!



    共创:@西柚楠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