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蝶恋花.

花在开 风在吹 雾弥漫 你我岁岁平安.

四.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


   

    尤长靖这次起了个大早,毕竟这是重生后的第一个共餐,要把握住机会 ,可是尤长靖逛遍了整个房子也没见人…

 

 

   “管家,林彦俊去哪了”



  老管家愣了一会,以前不都喊我老家伙的吗?今天这是怎么了



  “回夫人,林总去公司了”



  “哦,那你去备一些饭菜我待会儿给他送过去”小说上写想要抓住男人就要抓住男人的胃



  “好的,对了尤小姐刚才来了,我看你在休息,便让她在客厅等待”



  “知道了,你去吧”尤长靖眼底闪过一丝怒气和戏谑



  尤韵云,是他同父异母的妹妹,他把她当亲亲妹妹一样看,到了死才知道,这一切都是她和慕辰的阴谋,他两其实早有一腿,目的就是毁了尤长靖和林彦俊以及尤家和林家,当时尤长靖以为自己就这样被慕辰一枪打死了,没想到就这样重生了,你们等着我一定让你们加倍还回来。既然我重生了,这一切我不会让你得成,尤长靖整理好情绪便下楼打算会会这个“好妹妹”




  “哥哥,你这个管家太没有礼貌了,竟然让我在这里等着”尤韵云拽着尤长靖的胳膊诉苦到



  “哥哥那时候在休息,妹妹等一会儿都不行吗?”尤长靖双手捂着眼睛好似在哭



  尤长靖这是怎么了?以前我说一绝不二啊



  “唉,哥哥,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我来是告诉你好消息的”尤韵云在尤长靖耳边低声道



  “哦?什么好消息啊?”尤长靖笑道



  “慕辰让我告诉你,他今晚想见你”到时候我再给林彦俊发过去,你就等着离婚吧当然这一句她可不敢说



     老管家看着客厅不知在策划什么的两个人直摇头,哎,林总这时造的什么孽啊,可接下来的一句话却让管家和尤韵云都一愣…


  

  “那你告诉他,我今晚不舒服不去了”经过上一世,尤长靖会不知道尤韵云打的小算盘


  他不去怎么行“不行”


  “为什么”尤长靖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看着尤韵云


  “他为了你整天不吃不喝的,你怎么这么狠心”尤韵云一脸楚楚可怜的模样


  “你这么担心他,你去吧,我要给我老公送饭去了”


  尤长靖怎么不上当啊,他和以前不一样啊,但是,嘿嘿


  尤韵云偷偷把一封信放到了沙发上,就走了,尤长靖也没管他,拿着饭就出发去公司了


  那封信还在沙发上静静躺着…… 

 



解释一下:正本都无女化)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