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蝶恋花.

花在开 风在吹 雾弥漫 你我岁岁平安.

三.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


  

   唉,这是哪里,我不是死了吗?尤长靖睁开眼,发现这是三年前他和林彦俊的家



  “醒了?醒了就不要装了”“尤长靖听见林彦俊的声音迫切的想直起身自拥抱他,上一世就是因为自己辜负错人害死了最爱自己的男人,这一世不会了



  “林彦俊!”尤长靖兴奋的叫着,可这在林彦俊眼里却变味了



  “这么想让我死,好成全你和那个狗男人?”林彦俊眼神扫荡着尤长靖



  尤长靖想起来了他原本要偷偷溜出去和慕辰约会,结果被林彦俊抓了回来,他一气之下为了慕辰吃安眠药自杀的情景,尤长靖看着这样的林彦俊,心疼极了,都是因为自己,他才变成这样的



 

 尤长靖猛的抱住面前男人,男人的表情愣了一下,马上又冷凛了起来“尤长靖,为了慕辰值得吗?他不就是有些才华吗?要我去我也可以”



  林彦俊是林家的继承人,所以是一对一教学,几年就学完了别人几十年的知识并继承家业,我真傻,放着这么优秀的男人不要




  “我以后再也不养男人了,只要你”尤长靖抱着他,用带着泪水的眼睛看着他,他太想林彦俊了,上一世为了自己林彦俊死了,这一世一定要好好过日子



  林彦俊实在受不了尤长靖这副模样,眼神不自觉的温柔了起来,他内心到底在想什么,是想打发我,好私奔吗?我一定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林彦俊抚摸着尤长靖的头发,如果这是暴风前的宁静,那我愿意先享受,我决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好了,睡觉吧,我走了”


  “不”尤长靖拽着林彦俊的袖子不让他走


  “我害怕”尤长靖刚说完,林彦俊突然冷冽,甩开了尤长靖的手,让尤长靖打了个寒颤



  “尤长靖,你会害怕?为了那个男人不用这样,我不会放你走,你死了这个心吧”林彦俊甩开尤长靖的手走向了自己的卧室



  唉,看来不能太着急,要不然会适得其反,看来追夫之路漫漫啊,不想了,睡觉!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