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蝶恋花.

花在开 风在吹 雾弥漫 你我岁岁平安.

雨后的彩虹(2)

 

 共创者:@西柚楠 



   尤长靖又在床上待了一会就穿上鞋扶着墙走了



  

  他走着走着就看到有一堆人围着一个人,他好奇就走过去围观


  


  “你们在干嘛!”尤长靖看到孤离舒脸上有一片红印气得大叫


  “没事长靖,我们闹着玩的”孤舒离一手拉着尤长靖,一手捂着脸


  


 尤长靖还看到了旁边的小鬼和黄明昊


  “你们为什么要打他?”


  小鬼一下子就笑出来“因为他惹了不该惹的人啊小兔子”


  “小兔子??但是这是校园啊!你们要在这样我就.....就...”尤长靖还没组织好语言该说什么,就有个长相很秀丽的人从人群里走出来


  


  “你认识他?”


  尤长靖点了点头


  “你叫什么名字?”


  “尤,尤长靖”说实话,尤长靖其实也很害怕


  


  “我叫朱正廷,来我和你说点事情”


  说完朱正廷就拉着尤长靖走了,走之前做了个手势,让人把孤离舒送到主任那里


  他把尤长靖带到学校门口的蛋糕店请他吃蛋糕“长靖,你和孤离舒是怎么认识的?”


  “我和他是发小,只不过他之后搬走了”


  朱正廷笑了笑“那他们家走之后,你有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


  


  尤长靖想到这就泪汪汪的“之后我父母就出事了”尤长靖委屈巴巴的,眼角含着泪,但嘴角还粘了写蛋糕


  朱正廷没忍住捏了一下他的脸蛋


  好软!!而且好可爱!!这不就是小兔子吗!!


  他喂了尤长靖一块蛋糕“吃点甜的,心情就好啦!!”


  

    尤长靖看了看朱正廷,吃了蛋糕“好好吃诶!!!”


  “对吧,我的选择不会错的!”


  看着朱正廷的样子

尤长靖突然开口“也没那么可怕啊”


  “什么?”却把朱正廷弄得一脸懵


  “啊?没什么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和小舒嘴里的不太一样,你很温柔很可爱的!”


  “噗嗤,你知道我多高吗?长靖宝贝”


  “?多高啊”


  “我已经184啦!”朱正廷说完还骄傲的抬了下胸脯


  尤长靖惊讶的合不上嘴“可是你看着好小一只诶!我感觉你还没那个小鬼吓人”


  


  “噗嗤,你觉得小鬼很可怕嘛?”


  “对!!他好可怕的,感觉好像随时都能把我打一顿一样”尤长靖很认真的看着朱正廷,好像也在告诫朱正廷小心点



  

  “我哪里可怕了?”这时小鬼和黄明昊一起走了进来


  “没,没有”尤长靖立刻慌忙逃避


  


  小鬼忽略了旁边的尤长靖,拿着他的勺子吃了一口蛋糕


  “朱正廷,你能不能下次换个口味?一直吃这个腻不腻?!”



  

  刚说完朱正廷就一掌拍在他背上“小鬼,舒服吗?”朱正廷露出人畜无害的表情


  “我错了,正廷哥”小鬼捂着背,痛苦的表情漏满全脸,好不狼狈


  


  两人这个相处模式把尤长靖逗笑了,这时黄明昊又和尤长靖聊起孤离舒


  “长靖,你和我们一起玩吧,孤离舒真的不值得交”


  尤长靖露出兔子牙“好啦,既然你们和他有仇我们就不要他了,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啊?”


  “我们几个啊,Justin和小鬼是同班同学,我是高三的,他们是我朋友的弟弟”


  


  “朋友?是学校的吗?”


  “不是,是校外的”


  “我记得坤哥最近好像挺闲的,下午要不让他请客带我们去游乐场?”


  “好啊好啊,谁打电话?”


  沉默了一会


  “我来吧我来吧”朱正廷拨通电话“哥,你下午带我们去游乐场嘛,顺便叫上丞丞,子异和彦俊哥一起”



  

  “你们不上课?”蔡徐坤有些反对的意味在里面,毕竟是他们的大哥


  


  “我们认识了一只小兔子,很可爱的!你带不带我们去?”朱正廷说到这里还特意捂住嘴小声的说,害怕某人听见似的


  


  尤长靖在和小鬼黄明昊打闹“长靖陪我们一起去嘛”


  尤长靖蒙了一会“啊?不好吧我都不认识”


  

“没关系,我们认识你就好了”朱正廷劝阻着


  “那农农呢?他是大学霸应该不会来吧”这时,黄明昊说出了疑问


  


  “可是农农最喜欢去游乐场了啊”小鬼反驳到


  “那我们中午放学一起去找他吧,长靖你愿意和我们一起吗?”朱正廷温柔的看着尤长靖


  


  把旁边两人都弄得一愣,这是朱正廷吗?不,这不是好吧


  “好啊,好啊”尤长靖快速的点着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那我们下午就在操场上集合吧”



  “好”三人附和道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