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蝶恋花.

花在开 风在吹 雾弥漫 你我岁岁平安.

雨后的彩虹(六)

  


共创者:@西柚楠 



  尤长靖和陈立农一起去学校上课了


  


  第一节依旧是他讨厌的数学课,尤长靖慵懒的趴在桌子上,哀嚎道


  


  “要是没有理科多好啊!!”



  

  陈立农看着可可爱爱的尤长靖


  “长靖,你不能偏科哦”


 


   尤长靖来回扯陈立农的胳膊


  “农农农农~你理科怎么那么好的啊?教教我嘛~”


 


   陈立农摸了摸尤长靖的头“好啊,你有什么不会的尽管问我,包会的那种哦”


  孤离舒就坐在后面看着两人嬉戏打闹,心里好不是滋味


  


  “长靖!!外面有个学长找你”门口有个同学进来叫尤长靖


  “会是谁啊?”尤长靖在心里默默道


  


  尤长靖蹦蹦跳跳的走到门口


  “请问你是?”


  尤长靖看着门口他不认识的人,嘴里还叼着一朵玫瑰花


  “宝贝,考虑和我谈个永不分手的恋爱吗?我们天生一对”


  


  尤长靖无语的看着那人,现在的表白都这么老套了吗


  


  “诶他不是我们学校的花花公子垢智德吗?是孤离舒好兄弟,我看他俩才是一对”


  


  “就是就是,他们都总是仗着自己家里有点钱就到处欺负人”



  

  旁边人七嘴八舌的讨论着,陈立农出来搂着尤长靖


  


  “你别乱搞哦,喜欢他的人你家招惹不起”陈立农威胁的看着他,俨然没有了刚才对尤长靖温柔的样子


  


  “切,不就背后有人吗?搞得那么厉害”说完就绕过他们进班找孤离舒


  “走,一起去酒吧”


  


  “不去,自己去”垢智德愣在原地呆了一会


  


  “你咋了?你是不是生病了?为啥突然就.....”


 


   孤离舒轻轻打了他一下“赶紧滚一边去,我不去”


  孤离舒说完还看了尤长靖一眼,垢智德顺着眼神看到尤长靖


  


  “你喜欢他?”


  


  “没有,赶紧滚回你们班去”孤离舒烦躁的说


  


  垢智德只好回班了,孤离舒也起身向尤长靖座位走去



  

  “长靖,马上周六周末了,你要不要一起去玩?”



  

  “好诶!去哪玩?”



  

  “emm,打台球?”



  

  “我不会啊,还是你们去吧”



  

  陈立农突然走过来说“长靖我会,我可以教你”


  “真的吗!!好诶!”尤长靖闪着星星眼看着陈立农


  


  孤离舒看着两个人的暧昧暗暗地攥紧了拳头


  


  “陈班长也要去吗?好啊,要不要带其他朋友?”孤离舒也只得笑脸相迎



  

  “可以吗?你请客?”陈立农假装吃惊



  

  “对”


  


  “好啊,你说的”


  


  刚说完陈立农就拉着尤长靖去厕所了, 路上尤长靖打了陈立农一下


  


  “你坑他吼”



  


  “没有啊!他自己说的请客让我带朋友的啊,而且我知道他经常去的那家店,是坤公司名下的”



  

  路上遇到黄明昊了“昊昊宝贝!!”


  

      尤长靖见到黄明昊就冲过去


  “baby你们一起上厕所啊?”


  “对啊”


  黄明昊看了一眼陈立农


  


  “周六周末你们打算怎么过啊?”黄明昊先问尤长靖


  


  “孤离舒说要请我们打台球,让我叫朋友”


  黄明昊听了这句就大声笑出来了


  


  “所以你是要带我们七个一起去喽”黄明昊一脸得意


  陈立农点了点头,尤长靖站在一边走神


  “你在想什么?”黄明昊用手在尤长靖面前晃了晃



  

  “没什么,啊打铃了!!快回班!”


  

    陈立农尤长靖跑回班还是迟到了


  


  “你们怎么回事?赶快回位置上去”


  


  “对不起老师”尤长靖对老师鞠了一躬赶紧跑回位置上了,陈立农也跟在后面,连一个眼神都不愿给老师


  


  “诶农农,这个老师讲的好好诶!他叫什么啊?”


  


  “祁普”尤长靖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尤长靖!上课不要说话!!”尤长靖被老师吓的打了一个颤


  


  “对不起老师”尤长靖赶紧起身道歉


  


  “你给我去后面站着”


  显然老师并不买账


 


   尤长靖委屈巴巴的拿着书站到后面,陈立农瞪着祁普。


  


  孤离舒直接起身走到尤长靖面前拉着尤长靖走了


 


   陈立农本来也想出去,被祁普叫住


  “你要去哪?不上学了?”


  陈立农笑了笑,走到祁普面前,185的压迫感让祁普不自觉咽了口水


  


  “你再敢针对他,小心我把你那些事都曝光出去”


  


  说完就跑出去追尤长靖孤离舒两个人了,班里的人都在吃瓜。


  


  好多女生女生本来就对尤长靖很有好感,这一弄女生都尖叫起来


  


  “农农好帅!!”


  


  “奶尤农汤太甜了!!”


  


  “可我还是磕尤点舒服诶!!”



  

  “对对!高举尤点舒服大旗!!”


  


  尤长靖甩开孤离舒的手



  

  “你干嘛!我还要上课诶!”



  

  “那老师就是故意针对你的好吗?他和陈立农有过节的!”



  

  “那又怎么样?我爱跟谁玩跟谁玩,你管得着吗你!你是我谁啊?管那么多”


  


  尤长靖一生气把心里话说出来了,他看着眼前震惊的孤离舒才回过神自己说了什么


 


   孤离舒把尤长靖丢在操场上,自己走了。


  


  尤长靖刚想追上去就被地上的足球绊倒,崴着脚了,他想站起来但脚腕的剧痛让他站不起来,周围也没有可以扶的东西


  


  “尤长靖?你怎么在这”


  尤长靖回过头是朱正廷


  “正正,扶我一下我不小心崴着脚了”


  朱正廷扶起尤长靖“你现在不在上课吗?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个详细过会再说,先扶我去医务室吧”


  “好”


  


  朱正廷听了过程恍然大悟


  “那个祁普啊,他以前sr学生,被农农发现了。是校长调整的,他让祁普去带农农那个班,好让农农看着他”


  “我还以为他是个很好的老师呢!”


  


  校医给尤长靖上好药


  “不要剧烈运动,定时上药。对了同学,你是新来滴吧,刚来就连进两次医务室,够惨的奥”一口东北话没有距离感


  


  “谁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倒霉啊”


  “老毕,你够了”那人笑了笑


 


   好憨,这是尤长靖脑子里冒出来的想法


  


  “长靖,给你介绍下,他是毕雯珺,临时校医,之前那个产假zhou了”


  


  “朱正廷,你那普通话能不能再烂点?那个是走不是zhou”


  朱正廷让毕雯珺吃了一掌


  “你在说一遍?”


  “我错了我错了,对了希侃最近咋样啊?”只见朱正廷翻了个白眼


  


  “您的小媳妇好着呢”听的尤长靖一脸懵,朱正廷看到尤长靖的表情


  


  “李希侃,我同学,他俩是情侣”


 


   尤长靖“哇---”一声给俩人弄蒙了


 


   “咋了?”“不是不是,我就是觉得你没被举报拐卖小孩吗?”


  朱正廷哈哈哈哈哈的笑了个不停


  


  “对对对,小心农农举报你”


  


  毕雯珺推了一下朱正廷“别闹,我俩是认真的”


  


  朱正廷擦了擦眼泪“我知道我知道,开个玩笑啦”


  


  “你叫那什么,尤...长靖,你不上课吗?”



  

  “啊!!!正正快扶我去教室,我还要上课”尤长靖突然推着朱正廷


  


  “得嘞”扶到半路朱正廷就嫌麻烦直接背着尤长靖到班了



  

  看到尤长靖陈立农立马跑出去


  “长靖,你怎么了?”



  

  “我不小心踩着足球崴脚了,快扶我进班我要继续上课”


  “好”



   “拜拜正正”


  “拜拜”


 


   尤长靖回位置上看到陈立农的右手上有伤


  “你怎么了?为什么这里破了?”


  陈立农没说话,他转头看到孤离舒脸上的伤


  “你和小舒打架了?”


  陈立农委屈巴巴的点点头


  “不是,又怎么了,让你们打起来了?”


  


  “对不起长靖,是我先动的手”


  

     “你不应该......


 


   祁普咳嗽两声“那两位同学请不要光明正大的说话”


  他刚说完下课铃就打了,他生气的拿着书走了


  “你应该和小舒道歉啊”


  陈立农握着拳头走到孤离舒面前


  “对不起,我不该动手打你”


  尤长靖脚不方便,他不知道两个人对视一眼就快要打起来的样子


  


  “这样就对了嘛!!!周末还要一起出去玩,闹得不愉快”


  尤长靖欣慰的看着“和睦相处”的两人


  


  见陈立农回座位尤长靖开心的哼着歌,期待着周末的到来…


  


  

评论(1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